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11-09 14:00     (点击: )

     11月8日,晚7:00,我院第二届“音为梦响,我为歌狂”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办。特邀两位赞助商以及音乐学院主席任杰担任嘉宾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是商学院院长张海龙、办公室主任巩军全、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石玉慧、学生辅导员李振华以及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另外,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巴伐利亚自助烧烤餐厅和凤尾老锅子也应邀担任嘉宾评委。本次比赛选手们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十三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采用前后对战淘汰赛制,活动形式新颖独特,灯光绚丽多彩,而场上微博、短信,助力投票不断,气氛异常活跃。活动特邀天水市时代琴房的老师助阵他们,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台下每一位观众。选手们也是激情洋溢,表现出色:全新改版的《思念是一种病》在一开场就让大家耳目一新;老歌《漂洋过海来看你》细腻婉转;曾经的流行之作《心痛2009》经过现场演绎也让现场鼓声不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上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杜阿斌的倾情献唱,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比赛,选手刘师师以熟练的台风和动情的演唱摘得本场比赛冠军;马琪虎、马文博的吉他鼓组合表演荣获亚军;选手李向正的《听海》荣获晋军;选手李婵以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荣获最佳人气奖。

     这是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更是一个梦想的盛放舞台,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习生活再添新乐章。同时,挖掘优秀文艺人才,使学生特长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培养,给学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