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辩论赛
2018-09-28 10:09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群雄舌战,相辩争锋。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商学院于9月26日在3号报告厅举行第五届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商学院辅导员杨增龙老师,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常宁、王林妹、王少霞,《商苑》编辑社主编谢凡担任评委。

    

3号报告厅今晚气氛异常紧张,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主持人神采熠熠,评委嘉宾们公正评判,双方辩友旁征博引,观众朋友们秩序井然,为辩论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给辩手提供了安静的答辩氛围。

经过多场角逐,17级财务管理班和17级市场营销班脱颖而出,站在了最终决赛的舞台。正方17财务管理坚持“失败是激发个人能力的催化剂”而反方17市场营销班则坚持“失败是激发个人能力的刽子手”。正反双方不惊不乱,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答辩之后17级市场营销班将17级财务管理班挑下战马,夺得了最终的胜利。正方三辩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赛后,杨增龙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讲话,指出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之处与不足之处,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激励同学们奋发上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