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优秀学生座谈会
2018-10-19 14:5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8年10月16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优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辅导员石玉慧老师主持,商学院副书记王金霞出席座谈会。会议本着了解学生学习、关爱学生生活、从而达到促党建、抓教学、分层分重点的学生培养目标,以响应2018年学校分层分类管理的文件宗旨。

会议第一环节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座谈学生主要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2015级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讲到了自己备考研究生的经验;2016级励志奖学金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看法:每一门科目,做到课前预习,课上细听,课后复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把不喜欢变成喜欢,把强迫变成自主;获得省级ERP沙盘模拟大赛郑庆讲到:要积极与人交流,踊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培养动手能力,拓展大学第二课堂,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现代大学生。并提出了关于考研、考证,上课、自习以及个人发展方面的疑惑。

会议第二环节中,王金霞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答复,并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做好职业规划。她号召大家要勤奋学习,持之以恒,通过本科阶段的教育学习,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为商学院学生树立好榜样,成为一名为国有用的人才。

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扩展自己的视野,为人生早作打算。另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会尽力解决,并提议学生要有效利用学院邮箱,及时反映问题,促进学院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与学生的共同发展,使学生对自己后期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不仅激发了他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更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