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2019-03-06 11:0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学生党员一百三十余人观看开幕式视频回放,热切关注“两会”召开,密切关注大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讨论“两会”热点。同学们纷纷结合实际发表看法和感想,表达对国家发展的美好期待和为之奋斗的坚强决心。

16酒管班安利芳同学带头发言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将在学习中认真贯彻、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做新时代的旁观者,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

“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热切关注这一盛会。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深感振奋,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时代的发展要求我们青年学生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年,我们必将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开拓创新,青春建功新时代。”17级法学班学生王泽宇谈出了自己的心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