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凯歌前行 延续五四精神
2019-05-13 16:4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5月10日晚,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组织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二号教学楼121教室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要,畅谈感想和认识。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总书记也表达对当代青年殷切的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商学院团员青年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