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07 16:5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6月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石玉慧同志代为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党委关于商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讨论并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确保了选举工作严格依规依章开展。其次,讨论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讨论通过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投票、计票,现场公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5名支委会委员。再次,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支部书记和研究支部委员的分工,最终石玉慧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晔同志为组织委员,水晶同志为宣传委员,杨增龙同志为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郭俊兰同志为委员。

会议最后,石玉慧同志在党员大会上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率先垂范,务实创新、切实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6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