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在第二十届“园丁杯”篮球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01 16:11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激情燃烧,拼搏昂扬,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园丁杯”篮球赛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拉下帷幕。商学院健儿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男子篮球赛第一名,女子篮球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风采,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表现出“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篮球,这不只是一项运动,它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选手们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各个专业同学内部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

爱默生说过,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奋斗,赛场上每一位奔跑的选手,都在拼搏奋斗,他们满怀热情,演绎青春的华彩,书写激情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