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六)心理健康教育
2023-09-22 10:01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2023年9月21日下午3点,商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六讲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到天水师范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王丹主讲,2023级新生共220人聆听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以“大学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王丹老师深入浅出地从心理压力与健康的关系、压力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阐述,引导新生客观认识压力、坦然面对压力、正确缓解压力、科学宣泄压力。

在讲座互动环节,王丹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正确认识心理问题,争做健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疑问,与在场嘉宾老师交流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提高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使同学们明确了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体会到了与同学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