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天平法学社法治宣讲活动
2023-10-23 15:15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2023年10月21日在东操场门口,天水师范学院天平法学社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法在身边,心随律动”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 ,推动校园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社团成员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宪法的基本原则、基本制度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活动期间,还制作了宪法知识海报,方便同学们了解宪法知识和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我们天平法学社还为参与活动的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法治宣传资料,受到了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知和尊重,增强了同学的法治观念和国家意识。今后天平法学社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形式 ,努力让校园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法治,是现代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一个更加法治、和谐 、美好的校园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