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6-06-24 13:49     (点击: )

     12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15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分团委书记石玉慧及金淼、王建强、孟七应、王奇、陈莉萍老师。学生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石玉慧主持。按照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严格执行。大会主要通过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言、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支部成员讨论说明、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党员投票表决、公布结果共七项流程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审查。本次大会共发展唐进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古语有云:“言不信者行不果”。司书记引用此句对大会作了总结,鼓励10名预备党员将他们在本次大会上的表态作为今后思想、行动上的指引。10名同志虽已通过严格审查成为预备党员,但更应深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改正缺点,在学生中争当模范和榜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