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6-06-24 13:49     (点击: )

     6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16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王金霞,辅导员石玉慧及牛晓霞、刘佩莉、李振华、肖雪萍老师。另外学生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大会。

     此次会议由石玉慧老师主持。按照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严格执行。大会主要通过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言、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支部成员讨论说明、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党员投票表决、公布结果等七项流程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审查。本次大会共发展郭菊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王金霞同志对于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6名同志虽已发展为预备党员,但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同学的好榜样,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