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6-25 17:05     (点击: )

2018年6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2教5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石玉慧主持,主要讨论了王迎春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石玉慧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11名转正对象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一一发言,表明态度;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支部成员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王迎春等1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跟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1名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其次是希望同志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