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报道(2018年11月24日)
2018-11-26 11:1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安排,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6人,实到23人,请假3人:王金霞,因公出差;罗丙能,公务请假;李超,读博。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正式党员总人数过半数,本次会议有效。此次共转正16名预备党员,均于2017年11月24日加入党组织,预备期已满一年。由于该16名预备党员发展阶段正值学校二级学院重组(原政法学院法学系并入商学院)和支部换届(学院支部由原来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重组为师生共建的第一、第二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在第一、第二支部有交叉情况,也有个别培养联系人在现马克思主义学院,故此次转正大会由两个支部合并召开。商学院第二支部石玉慧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具体包含两项项内容:1、16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交纳党费。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16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就该16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发表意见。第三阶段,全体正式党员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之下,经过计票人统计,该16名预备党员均获全票同意按期转正。经由党总支将该情况上报于校党委形成决议后,将在支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予以汇报。会后,安排由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和十九大报告第十一、十二部分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主题党日的最后一项内容是交纳党费。

 

商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