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总结
2018-11-27 11:1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根据《天水师范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商学院党总支提议党政联席会议决定,于2018年10月30日——11月15日首先在学院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征文、书画摄影、微党课视频创作大赛,全面动员广大师生党员参加,并广泛征集参赛作品。

并要求团学办认真落实会议部署,择优报送优秀作品参赛。同时,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动员大会进行活动前期宣传,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做好表率。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团支部,要求班级做好优秀作品的推选工作。

经过精心组织,大赛共收到主题征文65篇,主题书画和摄影作品31幅,拍摄1部主题微党课短视频——《绣红旗》。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5篇、书法作品4幅、绘画作品3幅及微党课短视频1部,优秀作品被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并在院内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全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党性锻炼,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商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