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报道(2018年12月6日)
2018-12-10 15:1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本年度支部计划的安排,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在学院会议室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应到教师党员26人,实到17人,请假9人:张跟东、王金霞、王雪琳、巩军权、牟文义、孙蕊娟、牛晓霞、李振华,参加学校会议;李超,读博。

会议首先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带领全体到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教师党员们分别从“改革开放不停步”、“自主创新上台阶”、“脱贫攻坚打硬仗”、“文化自信重传承”等几个方面领会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总书记的讲话,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党员们的热烈讨论。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结合学校自身的情况纷纷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安排由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十、十一章和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的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主题党日的最后一项内容是交纳党费。

商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