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05 09:53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4月3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东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张海龙、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学院副院长王雪琳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团学办、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根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内容,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商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根东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各部门、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正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贯彻落实。张根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好方向。二要认真学习,精准掌握精神。三要分类施策,完善措施。四要靠实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就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张根东指出,学校根据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天水师范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已充分吸收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即将印发,学院各办公室、各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要严格按照李正元同志相关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全面深刻掌握条例精神;要及时传达学习并严格遵守,为建立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提供保证。

张根东指出,对于校园安全问题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认知标准由粗浅化向精细化转变,确保学院文化阵地、网络阵地等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具体是抓到位,力求实效。张根东强调,网络舆情工作方面,要加强管理和处置工作,并以预防为主,杜绝出事。结合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做好我院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工作,牢牢把握网上舆论主导权,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会议最后,张根东强调,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团学口结合《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忆国史校史 迎国庆校庆”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国庆校庆为主线,安排好各项团学活动,为国庆校庆做好准备。教学口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好教师师德行为准则,严守高校师德七条红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