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06-07 16:39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19年6月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原第一党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代为主持。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坚德慧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坚德慧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商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及支部委员会员候选人的批复,对支部过去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坚德慧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讨论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现场宣读选举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投票,坚德慧、李振华、金淼、霍丽洁、孙蕊娟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休息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坚德慧同志当选为教工党支部书记,霍丽洁同志当选为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振华同志为组织委员,孙蕊娟同志为宣传委员,金淼同志为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党员大会继续召开后,坚德慧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委员分工情况,会后将向上级党组织报告选举结果。

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唱票并现场宣读选举结果

会议最后,坚德慧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在党员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两个作风建设年的要求,严格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年6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