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Marcus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合作培养事宜
2019-11-14 09:2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2019年11月12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Marcus教授一行3人来商学院与师生就合作培养、攻读学位、教师访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由商学院书记胡祎文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晚常青以及30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讨论,Marcus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德比大学,德比大学商学院在英国排名前十,拥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开设有会计、商业管理、国际商务、物流、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多个专业,面向本科生和青年教师均设有留学培训项目。随后,Marcus教授就同学关心的语言障碍问题、就餐、住宿、交通、环境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教授幽默风趣,会议气氛非常愉快。

国际合作交流处姜炳生处长、我院晚常青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胡祎文书记主持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