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做校园文明人”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6 16:0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激励大学生做文明人,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商学院于3月17日在旧图书馆门前举行“做校园文明人”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前,我院分团委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学生发现身边的不文明现象,揭露不文明行为。活动当天,针对践踏草坪、语言粗俗、上课睡觉、宿舍卫生差等众多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同时,邀请同学们以书面形式留下自己的看法和对文明校园的美好祈愿,呼吁大家共同携手,提高文明行为来创建和谐校园。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使得活动达到了增强学生文明礼仪素质的预期目标。

活动结束后,校园林荫道上站立着贴满同学们对于文明现象看法和建议的展板,它是激励校园里不文明现象的警示牌。文明礼仪是中华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注重在校期间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告别陋习,告别不文明行为,为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