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7-06-26 16:3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商学院于2016年6月23日下午4点在2号楼508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同志首先对一年来学院出现的问题带头做了剖析。认为“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十分必要,它是推动党的思想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针对目前学院老师科研成果不多的问题,希望党员教师能积极带头建言献策,争取早日改变这种状态。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同志也谈到,结合“两学一做”,学生党员的培养也要从思想建设上开始抓起。副院长张国昀同志谈到,要从党性、工作职责、教学重任等方面做合格党员。最后,各位教工党员依次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并上交了书面心得。在自由讨论阶段,针对学生考风、学风不浓的问题,教工们畅所欲言,积极找根源,想对策,浓烈的争鸣之声此起彼伏,表现出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对教师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会议,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仔细对照检查,抓紧整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