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第五建设集团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4-11-06 22:45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甘肃第五建设集团公司应邀在我院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主持,我院200余名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五建集团财务总监冯伟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经营项目、部门规模、服务模式、部门发展前景等,针对学生比较关注的岗位具体分类、职业发展前景、工资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要求竞聘者具有优秀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执行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司成林书记强调,近年来我院财管、会计类毕业生因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备受用人单位青睐,但是,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提前准备相关简历材料,要有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意识,积极主动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同时勉励大家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以适应用人单位和市场的需求。宣讲会后,我院财务管理、会计专业毕业生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50余份,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表现良好,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加强了毕业生对企业人才招聘要求的了解,对促进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具有积极重大意义。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今后还将陆续邀请一些知名企业来我院选拔、招聘优秀毕业生,希望大家及时关注,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