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兰州电话银行中心2015年度校园招聘
2014-12-06 22:45     (点击: )

    11月6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兰州电话银行中心在2号楼303举行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人员有兰州电话银行中心人力资源部王经理、业务管理部任经理及商学院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

    首先,由兰州电话银行负责人关于此次招聘会做了小型的宣讲,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兰州电话银行中心的规模成就,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及其薪酬待遇。其次,负责人宣读了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公告,包括招聘岗位及相关的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类等专业的需求,并强调应聘者须注意的招聘条件和程序等事项。宣讲之后进入同学提问环节,许多同学就入职时间及实习地点等细节问题向各负责人提出了疑问,负责人对于这些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此次招聘会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机会,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平台,增加了大学生对就业现状的认识,鼓励其树立自主择业意识,发挥个人优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