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4-11-14 22:45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由天水师范学院主办的广播体操比赛于塑胶操场正式举行。共有16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四名国家一级裁判员担任裁判,天水师范学院副院长吉建安、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动作规范、队列整齐,振奋的精神面貌,呈现出我院学子崭新的面貌和青春活力。经过裁判们的严格评比,最终,商学院代表队以9.7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天水师范学院2014届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传递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同时促进了学校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