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海龙副院长一行赴上海安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办学事宜
2014-12-02 22:45     (点击: )

    11月24日至25日,商学院副院长张海龙、张国昀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上海安博教育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办学和专业改造事宜,同时亲切看望了在上海锦江之星实训的酒店管培班学员。张海龙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锦江之星看望酒店管培班学员,在安博教育集团华东区域副总经理李林森先生的陪同下与同学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李林森先生代表安博教育集团欢迎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简单介绍了两个多月来实训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我院同学踏实肯干、勇于挑战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张海龙院长在座谈中代表学院对远离家人、同学和老师的实训生表示慰问,对大家两个多月来个人精神面貌的巨大改变和出色的业绩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互帮互助、克服困难、抓住机会、踏实做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训任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积累宝贵的财富。实训生代表也积极发言,谈感受,说体会,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馈父母、老师,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安博教育基地,张海龙院长一行与安博教育集团负责人就我院财务管理和会计学等专业的改造和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深度合作的模式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