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一届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4-12-18 22:45     (点击: )

    12月16日中午,由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排球赛于排球场举行总决赛。本届排球赛由商学院各班代表队参加,经过一周的激烈比赛,最终共有四个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赛前,场上已人头攒动,各方观众、拉拉队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本届排球赛最后的精彩赛事。在裁判的一声声哨响中,双方队员们便展开了龙争虎斗,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形成完美的配合。领先的代表队打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而落后的队伍也不逊色,不断调整自己的战术,显示了永不言弃的精神。场下各方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最后的激烈争夺,最终,来2012级市场营销班的代表队夺得一等奖,2013级财务管理班、2013网络营销班及2013会计一班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届比赛不仅体现了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而且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