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假期间商学院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2015-03-02 22:45     (点击: )

    2015年1月22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副院长张海龙、副书记王金霞、团总支书记孟七应一行四人赴静宁县仁大乡南门村、秦安县王甫乡曹家湾村,走访慰问了两名我院家庭困难学生。为每位慰问同学家里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在静宁县仁大乡南门村李小兵家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罹患车祸的李小兵母亲,祝愿她早日康复,同时也勉励李小兵同学勤俭自强、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母校。

    然后,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大山深处的秦安县王甫乡曹家湾村段兵花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和经济状况,得知段兵花同学父亲早逝,母亲常年生病,一家人全靠家中几亩靠天吃饭的旱地薄田为生时,学院领导激励段兵花同学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同时,也希望全家齐心协力,看到希望,学校、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渡过难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