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月春风拂商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15-03-09 22:45     (点击: )

    3月5日,由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14级会计1班全体同学为代表的商学院同学,在餐厅三楼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与雷锋同行,商院在行动”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在分配劳动任务和工具后,整理桌椅板凳、擦门窗玻璃、拖地板等每一项任务都明确到具体负责人。同学们各就其岗,各司其职,很快食堂内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作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互相鼓励与监督,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食堂打扫得清亮整洁,餐厅环境焕然一新,为整个天水师范学院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就餐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在劳动中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作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商学院全体同学会继续努力奋斗,将这一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