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关于“中国改革时空维度兼论中国模式”的报告会
2015-02-16 22:45     (点击: )

    3月16日晚,由商学院副院长张国昀副教授主讲的关于“中国改革”的学术报告会于4号报告厅成功举行,商学院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以“中国改革的时空维度兼论中国模式”为主题。张国昀副教授强调中国的改革发展要把握好时间与空间维度的二重性:时间上,从人的异化向以人为本回归,保护好产权与劳权;空间上,体现中国特色,坚持三个自信,反对西方中心论。报告会揭示了时空二重性辩证统一的关系,阐述了在中国改革的过程中应注意实现政治、经济、文化由单一性向多元化的转变,努力实现中国梦!

    张国昀院长在本次报告会中对中国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刻剖析,特别强调每个人应对中国改革的成果和发展方向充满自信,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创新迎取祖国未来繁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