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4-10-19 22:46     (点击: )

       倾听青春的旋律,放飞梦想的翅膀。10月19日晚由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举办的商学院的一届“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于大礼堂精彩上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霞、分团委书记孟七应老师、辅导员李振华老师、商学院部分教师、各学院应邀嘉宾及商学院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由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比赛中,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将观众带进音乐的海洋,选手唯美的歌声加上平缓的旋律使现场气氛温馨浪漫;独唱“爱要坦荡荡”的旋律狂野深情,震撼心灵;藏族姑娘倾情演唱“我的喜马拉雅”别有一番异域情趣,引发观众对雪域风情的无限遐想;吉他少年献唱民谣“斑马斑马”淋漓尽致地传达出恋人对情感的感慨和坚守感情的珍贵。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凭借优美的嗓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启用微博互动,独特快捷的交流平台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最后,经过评委评比,来自14级会计二班的卓玛草凭借一曲“我的喜马拉雅”荣获一等奖,剩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奖及优胜奖。由王金霞副书记等出席领导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商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子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