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2018-12-05 10:3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8年12月4日,由天水市司法局牵头,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天平法学社成员分别在天水市中心广场、学院东操场边学林路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播放宪法微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宪法宣誓、签名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青年学子宣传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资料宣传资料45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参与签名数千人。

活动重点向广大群众、青年宣传了什么是宪法、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权利有哪些、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义务有哪些、宪法在大学生中的应用等法律知识。

12.4”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校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