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
2018-12-19 15:48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积极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大会观看结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霞、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组织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概括成就、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过去40年的经验弥足珍贵,未来宏图的描绘鼓舞人心。王金霞副书记表示,作为经历了改革开放的一代人,40年来,目睹了祖国的城市乡村、山河巨变;40年来,见证了国家的教育发展、科技进步;40年来,亲历了祖国的制度改革、繁荣昌盛。展望未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愿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奋进、在实践的基础上创新、在勤奋的基础上开拓,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王雪琳副院长强调,广大师生必须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将大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于其人,要勤奋踏实,磨练意志、锻炼品格;于教师,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培养具有改革开放精神的优秀学生;于青年学生,要发挥改革开放的精神,敢想敢干、敢为人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