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迎国庆、校庆系列活动—“助圆青春梦想,税收与你同行”知识讲座
2019-04-22 11:0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择业就业,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与诚信纳税,营造良好的税法知识宣传氛围。2019年4月19日下午,商学院与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在二号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助圆青春梦想,税收与你同行”知识讲座。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勋同志,秦州区税务局常务委员、副局长柯莉同志,秦州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于晓强同志,秦州区税收二股股长刘蕤同志,商学院辅导员杨增龙老师,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

此次活动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勋同志就此次活动进行讲话。第二项,秦州区税务局税政二股股长刘蕤同志分别就税收基础知识,大学生就业创业与个人购房税收相关优惠政策,科技创新相关税收政策和纳税信用评价相关知识作了宣传和讲解。第三项,秦州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于晓强同志就各项税收政策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实举例,多方面多层次为同学们讲解了税收的具体政策,使同学们对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税务局干部与在座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税务干部与同学们就大学生如何理解税收以及大学生对税收政策的一些疑问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时我院老师、学生与税务宣讲团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对现有的国家税收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与同学们关系密切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毕业后拼搏人生、实现理想,打开税收政策和机遇之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