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西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04-23 15:3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2019年4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西北赛区决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我院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郑庆、牛丹和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石嘉、王雪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大赛。荣获西北赛区决赛二等奖,省内高校排名第三。

QQ图片20190423103110

  

Cache_26a0b16e7f9395da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使学生专业技能得到显著提高。本次大赛商学院精心筹备,老师王雪琳、李振华、孙蕊娟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出色发挥,最终在西北赛区决赛的舞台上与西北五省高水平大学的专业选手同台竞技,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1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启动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本次竞赛由兰州财经大学承办,分为EVC实战与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各占比50%,成绩均由系统自动出具。

2

附大赛简介:

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通过逼真地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商务实战分析,给选手们提供了实时对战,秣马练兵的舞台。大赛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作为核心点,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及时转变教育理念,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从而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本科院校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对财会类专业的教学理念、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手段开展全方位的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