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实践教学——就业系列活动
2019-05-20 09:0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5月17日,商学院在三号报告厅举办实践教学就业系列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主持,西安世纪金源集团人事行政部经理易臻韬、招聘经理王元伟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商学院2015级与2016级酒店管理班同学。

    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介绍了出席人员,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走势与就业形势、学院对学生实践教学、就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合作单位品质的要求。西安世纪金源集团招聘经理王元伟首先用该企业的生命,三观,人才三个点引出了话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过去几年公司与我院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就世纪金源大饭店提供的优质环境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工作人员的衣食住行方面、工薪福利、职业规划等。

     

最后,人事行政部易臻韬经理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恳的邀请,并对于我院即将就业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会议结束后,商学院学生就各自的需求积极向人事行政部易臻韬经理了解情况提出问题,双方在交流中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