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 助学筑梦”宣传活动
2019-05-22 15:4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资助的目标,2019年5月20日,商学院开展了“诚实守信,助学筑梦”教育宣传活动活动。17、18级受资助学生和全院班委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诚实守信助学筑梦” 的宣传片和《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新的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和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办理的相关程序,使大家更清楚、更明白地了解党的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会,贫困学生更好地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能有效地解除家庭经济方面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坚定了大学生回馈社会和国家的决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每位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明白了享受到的资助政策,更是表达了对国家和学院的感激之情,立志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