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报告会
2019-06-03 11:1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认真做好我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商学院于2019年5月31日邀请到天水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刑警支队支队长马禄林同志在二号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主题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张跟东主持召开。

在报告中,马队长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就校园贷、校园欺凌、电信诈骗以及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不良势力和不良行为,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号召师生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并通过现场交流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加深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的了解,并对师生提出了几点建议。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学生远离黑恶势力、远离校园欺凌、远离电信诈骗、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号召师生拒绝黑恶势力渗透校园,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