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民族团结系列活动—“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少数民族座谈会
2019-05-27 11:2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民族团结的内涵,推动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商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少数民族座谈会。商学院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杨增龙、邓晔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杨增龙老师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并转达学院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接着同学们则对学院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民族团结故事视频,同时杨老师进一步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积极推进民族团结的使命感、爱党爱国的责任感,要时刻保持家国情怀,全面正确地理解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会议末尾,同学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在“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商学院各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各民族学生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坚定自觉地维

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