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06-21 11:13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6月20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三号报告厅举行,七位2015级优秀毕业生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并结合其亲身经历,为在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活动中,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将自己的考研技巧和求职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马阳学姐和崔雅丽学姐就自己考研准备以及复习技巧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郭宁、杨生鹏、王随、李小平、王鹏五位优秀毕业生则就求职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建议和经验。在发言的最后,学长学姐强调同学们应当对自己有清楚的定位,珍惜时间,把握自己,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可以让自己拥有一段充实而难忘的大学时光,在分享宝贵建议的同时他们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提升自己的就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能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