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7月15日)
2019-07-16 10:05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力,7月1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水电信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之家”党建基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的讲述,重温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岁月。在中国电信云、“互联网+基地”和大数据机房展区,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互联网+交通”等内容,了解了我国电信事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通讯设备的更迭变迁,深刻感受到新时代下互联网及现代通信业的飞速发展和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化和人性化。

观摩学习结束,天水电信公司贾旭峰副总经理为全体党员做了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建统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讲座。其中有关天水电信公司坚持党建统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做法,对于如何更好地促进我院党建工作与学院和专业建设发展相结合,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同志也做了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交流发言。本次活动中,我院与天水电信公司签署了“党建翼联”协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走出校园、观摩学习、交流座谈的方式,旨在通过通过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开拓思路、深入思考,进一步激发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活力,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