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6级学生教学实践实训顺利开展
2019-08-30 16:43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配合商学院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职业素养,我院组织安排2016级会计专业、营销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于2019年7月13日至8月20日相继赴校企合作教学实训基地实践实训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其中会计专业13名学生赴华住酒店集团西安各公司实习,5名赴华住酒店集团上海分公司,2名学生赴福州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酒店管理专业2名学生赴世纪金源大酒店实习和9名学生暑期实训,6名学生赴厦门航空集团酒店实习,10名学生赴上海国际饭店实习和杭州美居酒店,4名学生赴宁波世纪金源大饭店实习;电子商务专业26名学生赴义乌吉贸电子商务公司实习。实训实践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已全部安全到达实习基地并根据实习单位的安排岗位顺利投入教学实践实训工作中,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实习热情表示了肯定。实践教学为轮岗教学,让学生在实习期间了解专业在实践中的实际应用,为今后寻找工作积累时间经验。

赴西安世纪金源酒店、厦门航空集团酒店实习学生

赴义乌吉贸电子商务公司实习学生

赴上海国际饭店实习学生

赴宁波世纪金源大饭店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