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秦安县王窑镇魏湾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6 15:27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9月12日下午,在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赴秦安县王窑镇与魏湾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教工党支部与魏湾村党支部就双方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魏湾村党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室。座谈过程中,针对魏湾村果品销售的出路窄、价格低等问题,双方就如何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电商销售计划进行了商议。初步决定在天水师范学院魏湾村帮扶工作队的协助下,依托商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与村民共同打造微商平台,这样既解决了村民缺乏专业人士指导的燃眉之急,又能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们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了村民们的收入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在困难户张凡琴家,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党的政策好。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同志代表支部将捐助的3000元交给了张凡琴一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不仅促进了教工党支部与魏湾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还通过深入农村,发挥了教师与学生们的专业优势,为魏湾村的脱贫工作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