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商学院杰出校友返校与法学学生座谈交流
2019-09-26 16:16   法学系   (点击: )

在天水师范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入,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商学院法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2019年9月24日下午3点在教师发展中心,甘肃言中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志忠(94级思政辅修法学专业学生)、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兰州分所律师陈海全(97级思政辅修法学专业学生)、天水端方律师事务所律师马龙(15级法学学生)和天水忠信律师事务所律师董竹平(15级法学学生)与17级法学、18级法学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李志忠律师以自己的经历,从考司法资格证、成立个人律师事务所以及自己办理具体破产案件的过程及心得体会几方面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介绍,并指出在校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功底要扎实,将来走入社会收入和能力相挂钩,有付出就有回报;最后谈了律师行业的展望。

陈海全律师以自己的职业经历谈了大学生对就业的困惑,指出在校大学生首先要锻炼好身体;其次认真学习,文字功底要扎实;最后忠告将来干律师一定要细心、踏实。

马龙和董竹平律师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谈了大学四年怎么学习及做律师的体会。指出大学学习要有职业规划,如考法律职业资格证、考研、考公务员等,将来不管干什么工作,要踏实、能吃苦。

最后,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李志忠、陈海全等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学生积极地提问,四位校友热心解答,收益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