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教学工作调研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08:26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10月10日下午,在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及围绕主题教育的有关教学工作调研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效果检查做了具体安排。采用支部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制定集中学习计划,党员个人制定自学计划。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以及组织部要求的需要跟进学的一些讲话。重点学习内容与应知应会知识,支部将组织考试检查学习效果。

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视频学习与书本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照书本十章的学习内容,根据视频同步的讲解,让党员同志更好地领会了《条例》精神,确保有效贯彻落实。

学院教学副院长晚常青同志主持调研,围绕主题教育对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向每位党员征求了意见并展开了讨论。党员同志积极交流观点,力图解决教学中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