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天水市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展
2019-10-19 16:23 水晶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天水市会展中心参观天水市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回顾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会展中心的党旗、党徽、区域党建资源地图搭配互动触屏电脑,用现代化手段展示了党史党务知识、区域党建情况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的发展情况,这些直观感受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了砥砺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舞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