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识竞赛
2019-10-26 10:38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大会采用知识竞赛的形式,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方面的知识。

本次竞赛分为“扬帆起航”、“争先恐后”、“险中求胜”三个环节,采取必答、抢答、抽签必答方式,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抽签分成四组参赛。在必答题环节,各组得分不相上下。进入抢答题环节,各组经过谨慎审题,确定答案后争分夺秒、积极抢答,第二组和第四组得分交替上升。在第三环节,第四组一鼓作气,最终超出第二组5分,夺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必答题

抢答题

抽签必答题

总分/名次

第一组

40

0

60

100/3

第二组

45

20

40

105/2

第三组

45

10

30

85/4

第四组

45

20

45

110/1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积极性,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等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