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和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10:39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10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会宁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革命传统和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在巍峨的会师塔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的讲解把大家带到1936年的那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在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内,讲解员生动讲述了红军战士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馆内陈列的每一件珍贵文物无不诉说着这一段悲壮的历史,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和红军长征的宝贵精神。在红军长征胜利景园,党员们随着讲解员重温长征路,虽然只用短暂的时间走完了红军两万五千里的长征路途,但是留在每个人心中的记忆却是永恒的。

参观结束,党员们在红军长征胜利景园结合此次参观活动开展了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为主题的研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