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启动仪式及安全教育大会
2019-11-07 10:5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一号报告厅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五星级”文明宿舍启动仪式及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分管学生领导、商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委。

会上由分管学生领导宣读天水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并提出具体要求。本次活动要求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对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任务分工,使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重点强调了学生出行交通安全以及进入冬季后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要求学生要加强对“校园贷”、“传销”、“防诈骗”等问题的防范意识。

此次动员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和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