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报告会
2019-11-11 09:2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晚,商学院邀请04届优秀校友--张银中在三号报告厅为大三、大四学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报告”。

主讲人张银中不仅是智远公司的运营总监,而且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有着独特的见解。讲座内容是关于大学生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的。在如今的就业环境下,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变的尤为重要。

主讲人张银中首先以自己从大学到现在的工作经历为例,展开了讲述。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真实的现实社会中的一部分。随后便以“什么是职业生涯”、“什么是规划”等小问题,将话题引入正题。在讲座中,主讲人清楚的指出了各专业将来要面临的实际问题,给还在懵懂中的在校学子敲响了警钟: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没有一个合适的生涯规划是困难的。

当然,激情的讲座也少不了和听众的互动。在和听众的问答中,不仅拉近了与我们的距离,也让他更加了解了我们,使讲座变得更有针对性。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正是这种互动增加了讲座的可听性。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现在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或多或少有了点人生的思考。我们的人生是漫长的,想要在这漫漫长路上走好每一步,给自己的生涯做一个规划是必不可少的。讲座虽已结束,但这场讲座带给我们的深思远没有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