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落实课程思政,做‘四有’好老师” 学习研讨活动
2019-11-15 16:21 坚德慧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员围绕“落实课程思政,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观看视频和学习专题文章相结合的方式。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近平讲话引反响:做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两段视频,并学习了《人民日报》专题文章《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习结束,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以及近期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方案的安排,根据自身授课情况分别以《管理学》、《财务分析》、《宪法学》等课程为例进行研讨,就如何落实“课程思政”的方案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