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08 10:03 坚德慧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了“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党课。胡祎文分别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保证”等方面对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进行了阐释,并根据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的实际调研情况以及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了我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

教工党支部书记坚德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为主题向全体党员教师就自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坚德慧分别从“立德树人,回答了培养什么人的问题”、“立德树人,提供了怎样培养人的思路”、“立德树人,必须明确为谁培养人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入手,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全心全意致力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此次授课内容紧扣主题教育主题,又与学院发展相联系,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高度认同,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